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集团暨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1-06-09 08:43:04  作者:姚德文、张志远

6月2日至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闭幕第二天,水电九局党委及时召开学习贯彻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准备专题会,为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进行认真部署、精心准备。

6月7日,水电九局党委召开宣传贯彻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认真学习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集团暨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水电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程作专题宣讲。

会议提出,水电九局要切实把公司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今后五年工作要紧密围绕“七项主要目标”,着力在发展方式、业务结构、改革攻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实现强局梦,为集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综合性建设投资企业再立新功、共同奋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近年来电建(股份)公司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水电九局党委召开宣传贯彻集团暨股份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