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团缘柳恋 青春相约 青年联谊搭鹊桥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06-03 13:39:42  作者:李莎

为引导企业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给青年单身男女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5月29日下午,济南市历城团区委、山大路街道、山东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联合在东柳戏院成功举办“团缘柳恋”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电建核电公司青年和来自济南市历城区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二百余名单身青年共赴这场寻爱之旅。

近年来,随着电建事业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加入,青年员工比例逐渐增加。由于电建企业女员工较少,一线工程建设繁忙,员工社交圈相对狭窄,婚恋较为困难的问题也逐渐成为青年职工和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对此,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切实为青年职工着想,在开展各种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扎根电建事业、共创未来的同时,从青年需求出发,积极与当地企事业单位联系,举办交友联谊等活动,想方设法为单身职工牵红线、当红娘,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极大增强了青年职工归属感。

本次活动将婚恋交友活动与传承传统文化相结合,活动现场的男女青年共同欣赏了传统戏曲——《柳子戏》。在进行了自我介绍的“破冰”后,男女青年进行了“HOLD住幸福”、“气吞山河”、“大声说爱你”、“默契大考验”、“八分钟快速约会”、“缘分大转盘”等一系列的互动交流活动,寻找身边的爱情。在进入自由活动时间,大家或围坐一圈互相交谈,或三五成群,或独自行动寻找心仪的异性。活动场地爆满,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环节嘉宾参与度高,快速约会环节井然有序,嘉宾之间交流密切,不仅认识了新朋友,而且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热情不减,纷纷在微信群里分享照片继续线下互动,分享感受。

下一步,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将继续当好员工的“娘家人”,针对公司单身青年员工的特点,不断完善单身员工信息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渠道,充分利用山东省省直机关联谊网、山东公益婚恋网等平台,通过搭建交友平台、与其他单位开展联谊互动等方式,为合适的男女牵线搭桥,力争解决单身员工的交友、婚姻问题,促使员工安心工作,追求美好生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