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顺利完成38号地块节点目标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1-06-04 12:38:29  作者:林星

5月31日,“雄安·电建智汇城”38地块隆重举行5.30正负零施工庆祝仪式,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工程总监杨忠,电建集团雄安工作组副组长刘富凯,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端,中国电建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徐水周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项目经理李开勇首先代表项目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各参建单位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水电七局“雄安·电建智汇城”一标段项目部顺利完成了5.30节点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李端在致辞中指出,通过近2个月的努力,公司上下坚持“跑步进场拼刺刀,勇争第一品质高”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组织策划,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精神,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实现了5.30节点目标,为后续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圆满完成施工建设任务,为推动雄安新区经济和城市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杨忠向“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按期圆满完成5.30节点目标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作为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中的1号地块,是新区开发建设的重中之重。开工以来,中国电建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站位、高定位,在起步晚、工期紧的情况下,通过加强协同、有效沟通、整合资源快速打开局面,在四个市场化项目中率先实现首开区5.30正负零节点目标,在工程进度、形象面貌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中国电建的建设者们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再接再厉,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努力为助推雄安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5.30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为项目后续开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今后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符合“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样板工程。

中国电建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