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坦桑驻华大使来访河北装备公司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6-04 12:38:29  作者:杜梦彤

近期,在中坦建交57周年之际,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Mbelwa Kairuki、坦桑尼亚驻中国副大使Massoro Saidi Hussein、坦桑尼亚中国商会会长John Vedasto Rwehumbiza专程到访河北装备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商机。

大使一行参观了公司新能源智能智造基地与新能源研发中心,详细的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新能源产业和海外属地化建厂规划,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及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目标。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指出今年是中坦建交57周年,双方有着共同的合作愿景。对河北装备的海外建厂合作给予高度认同,愿与河北装备建立紧密、长久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河北装备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全新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坦桑尼亚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一同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共同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