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互联网 > 机器人

三峡集团财务智能报销机器人“收单侠”上线

三峡集团发布时间:2024-03-18 15:06:50  作者:尹逸澄

  本网讯(尹逸澄)近日,由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北京公司主导实施的财务管理智能化项目——“收单侠”上线投入运行。

财务智能报销机器人“收单侠”

  “收单侠”是一款集财务收单、扫描、审核、退单、归档全流程自动化为一体的财务智能报销机器人,其将报销系统与机器人进行软硬件结合,对原线下收单全流程进行智能化革新,提高财务效率。

  “收单侠”上线前,员工需将原始单据拍照上传系统,自行填写单据信息。三峡北京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三峡集团数字化转型要求,推动财务管理智能化、数字化、链条化,主动服务一线员工,部署实施“收单侠”项目。

  “收单侠”上线后,员工可7*24小时就近投递单据,报销系统根据“收单侠”扫描的单据影像,自动填录单据信息,减轻员工的工作量。“收单侠”还可自动打印凭证并完成归档,实现“交单即采、自动签收、自动打印、自动分拣、一键归档、系统记录”一站式服务,初步建立终端财务数据价值链,为财务管理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可参考的实践案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