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国家电投中国电力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10-26 13:29:08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HK.2380),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的旗舰子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力所属单位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开展相关专业人才招聘工作,招聘单位基本情况如下:

  新源泰利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源泰利”)于2023年9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是专注于开发地热能服务城市建筑供热、制冷及地热能发电的新能源投资公司。公司致力于地热能开发利用领域技术创新,加快推进地热能产业跨越式发展,推动地热能开发方式、利用水平、技术装备、智慧管控、产业竞争力迈上新台阶,发挥可再生能源优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公司目前已经在北京、山东等地已取得项目十余个,其中房山区两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

  新疆中新电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能投”)于2021年4月注册成立,是中国电力在疆代表机构,统筹负责在新疆的能源投资与建设、电力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的建设和应用等工作。目前,公司已实现落地200万千瓦,开工100万千瓦,储备200万千瓦的战略目标。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综能”)于2015年11月在广东江门市成立。主要负责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广西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新能源、三新产业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司目前已投产2×60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和64.18MW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开工的新能源项目容量约750MW(含受托管理项目)。已获取新能源项目备案容量指标超过1800MW。

  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供需兼顾、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愿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

  4.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二)任职资格与岗位职责

  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并发送指定邮箱,文件及邮件命名规则为“原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提供材料应包含但不限于: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职称/技能证书、上岗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4.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5.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五、应聘须知

  1.在应聘过程中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2.招聘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工龄等要求,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30日。

  3.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将进行综合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对符合录用条件者,依据有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及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人员,将对其进行适当的岗位调整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5.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工作问题;

  6.未按要求投递的简历,一律不予查收。

  六、联系人及方式

  七、附件

附件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docx
351ff39bcc758576f12f0b5c20b65a48.docx (37.90 KB)
附件2:应聘报名表.docx
d37c775d45ffca5cf468e4d1af1db877.docx (28.19 KB)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