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伊拉克萨拉哈丁项目1号机组通过720小时可靠性试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1 00:00:00  作者:丁佳美

 

  当地时间619日上午8时,由中国能建西北院设计、东电一公司负责施工总承包的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兆瓦燃油气电站1号机组顺利通过720小时考核试验,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稳定,运行质量优良。

  1号机组于511日锅炉点火,512日并网发电升至满负荷,520日早8进入720小时可靠性试验,满负荷运行168小时后降至95%负荷稳定运行720小时结束。

  自项目建设以来,东电一公司伊拉克萨拉哈丁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工期要求,克服了地域环境复杂、新冠疫情严峻现场人员短缺等诸多困难,历经严寒酷暑,通过反复细致研讨、合理优化工序、严格把控质量,实现了现场工作的高质高效推进;进入调试阶段,积极协调参建各方,随时沟通调试进度及配合需求,细致入微的做好设备系统检查及试运720小时试运期间,现场人员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时刻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排查隐患。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项目实现了点火成功并网成功启动成功、试运成功等多个重要节点

  EPC总承包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克服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多重困难考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证了1号机组的顺利投产给予高度的肯定和称赞。

  萨拉哈丁电站工程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186公里处,为两台630兆瓦燃油气机组的交钥匙工程,是目前伊拉克在建的单机容量最大的电站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当地电力供应紧张问题,助力伊拉克经济社会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