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伏 > 招标信息

上海电建成功中标华能上海蚌埠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总承包工程

上海电建发布时间:2023-01-05 12:30:16  作者:陈龙

近日,上海电建一公司收到来自业主单位的中标通知书,顺利中标华能上海检修公司蚌埠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EPC(含组件)工程预招标标段,工程位于安徽省蚌埠市。

该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为23.55MWp,拟装设42825块550Wp单晶硅高效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安装均采用无导轨平铺方式。项目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建成后,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2505.41万kWh,年均利用小时数为1063.7h,可节约标煤1.71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等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约4.23万吨。

该项目可以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改善当地能源结构,节约有限的煤炭、石油资源以及宝贵的水资源。所发电量作为清洁能源能极大提升企业用能绿色度,可满足企业持续、高速增长的电力、电能需求,并大幅度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