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动态

中国能建广东院承担广东省碳达峰路径及产业机会研究课题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06-08 00:00:00
  日前,中国能建广东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承担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广东省碳达峰路径及产业机会研究》相关工作。
  今年初,广东省发展研究中心确定了7个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并计划委托相关著名智库机构开展研究。广东院凭借在能源领域丰富的咨询及规划经验,以及低碳(零碳)、减碳技术领域的工程应用优势,承担了其中的碳达峰路径及产业机会研究。
  广东院将通过实施该课题研究,对广东省碳达峰形势进行研判,提出碳达峰的实施路径,挖掘相关的产业机会,形成包括能源、工业、交通、建筑等领域在内的碳达峰、碳中和整体性解决方案,为推动广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该课题也是继《粤港澳大湾区能源协同发展规划研究》《广东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研究》《广东省建立现代能源体系的研究》等一系列区域性重大咨询项目后,广东院承接的又一高端咨询项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