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论述

贾振国在公司厂局级领导人员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22 00:00: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开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在公司厂局级领导人员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燕林生主持开班仪式。
 
    贾振国指出,要真学深悟,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电力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一代代内蒙古电力人拼搏奋进,内蒙古电力工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国企姓党”,始终保持姓党为民、矢志报国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保安全,防风险,强服务,谋发展,用真心真情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国企担当,以苦干实干践行“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光荣使命,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开启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贾振国强调,要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公司“十四五”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清醒认识当前能源电力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要求和新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责任蒙电、绿色蒙电、数字蒙电”发展定位,全力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网支撑和供电保障。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全力推动电网绿色低碳转型,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着力推进公司和电网数字化转型,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公司“十四五”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