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建筑现场签约21.6亿元人民币 较去年增长24.1%

中国建筑集团发布时间:2023-11-08 09:27:44

  11月6日,在第六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中国建筑交易分团举行组团观展和集中签约仪式,中国建筑旗下10家子企业与19家国际高端头部企业签订30085万美元(约21.6亿元人民币)的战略采购协议,比上届进博会签约额增长24.1%。

  本届进博会,中国建筑旗下21个子企业参与本届进博会,中国建筑集团总部与10个子企业组团参观技术装备馆,并组织现场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与来自美国、德国、瑞典、瑞士、法国、日本、丹麦、匈牙利等8个国别的19个国际品牌供应商签订战略框架协议60份,采购意向包括电气智能、电梯、楼宇自控、空调机组、水泵、压缩机等大型系统和设备。

  进博会举办六年来,中国建筑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瞄准全球高端工程设备,深入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对建筑业的影响和变革,并与国际知名供应商开展全球化的战略合作,通过“买全球”,助力企业加快资源库建设,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不断改善供应链管理水平,构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