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王小军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9-20 14:43:49  作者:黄吉

  本网讯 9月17日,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双方围绕能源电力规划发展、陆海新通道、海上风电以及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合作等多领域进行座谈交流。

  王小军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中国电建在广西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建参与本次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在广西、东南亚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电力建设企业,将持续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优势,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独特的区位条件,更好更快地转换为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蔡丽新对中国电建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自2004年以来,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靓丽名片和中国—东盟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利用广西面向东盟开放的区域平台,借助“广西渠道”,通过整体布局,发挥行业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努力打造更多央地标杆工程。

  在桂期间,王小军一行会见了百色市委书记黄汝生,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等领导,就中国电建在广西区域投资、建设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公司有关直属派出机构、子企业领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黄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