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吴云与贵州省能源局局长敖鸿座谈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2-19 00:00:00  作者:王俊夫

  2月17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在北京与贵州省能源局书记、局长敖鸿座谈。双方围绕能源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全面深化政企合作达成共识。

  吴欢迎敖鸿一行到访中国能建,对贵州省能源局长期以来对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及改革发展基本情况等。他表示,中国能建在“十四五”期间将牢牢把握新能源市场发力点,在“3060”的背景下,愿进一步发挥自身综合优势,积极融入共享经济、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经济“三大经济形态”在源网荷储一体化片区开发+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为贵州省发展提供能建方案、贡献能建力量。

  敖鸿感谢中国能建对贵州省能源发展特别是在能源规划领域的支持详细介绍了贵州省近年发展情况与机遇优势。他表示,中国能建在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专业优势明显,企业实力突出,期待双方进行全方面战略合作,并欢迎中国能建进一步加大在贵州的投资力度,助力贵州省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市场开发事业部、电规总院、投资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