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与京能集团召开共创“五精十化”示范管理现场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1-08-02 00:00:00
  7月31日,中国能建与京能集团共创“五精十化”示范管理现场会在京召开。京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永亮,中国能建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任生春出席会议,双方就共创查干淖尔“五精十化”示范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与会单位代表就查干淖尔项目进展情况和共创“五精十化”示范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深入研讨了高质量建设查干淖尔项目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必然性。会议指出,在京能集团的统筹领导下,在中国能建总部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查干淖尔项目打造成“安全、环保、高效、智能、生态”的现代化、智能化电厂。
  任生春对京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5月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能源建设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迈入了新征途。该项目的投资及参建各方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面践行“京能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与京能集团共创“五精十化”示范项目。
  王永亮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给予京能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查干淖尔项目来之不易,要把京能集团的“五精”管理和中国能建项目管理“十化”要求高度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双方管理和建设优势,坚持业主主导、坚持优势互补、精准对标、互利共赢的建设原则,以项目为平台、以信任为纽带、以合同为依据,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为后续在传统火电及新能源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京能集团能源投资部、京能电力,中国能建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华北院、天津电建、东电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