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南院中标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工程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中南院发布时间:2023-04-21 14:46:54  作者:周奇杰 李大文

近日,中南院充分发挥设计引领作用,牵头与地方企业共同组成联合体,中标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工程项目一揽子总包建设模式能发挥设计引领及设计施工深度融合的优势,项目中标是对该建设模式探索的充分肯定。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涉及的居民点建设工程、交通复建工程、供水工程等库区移民工程项目进行一揽子总包,涉及专业多、施工范围广。项目内容包含2个居民点建设工程、5个交通工程和4个水利工程共11个子项。其中,居民点安置104户456人,交通工程四级公路16.63千米,水利工程包括渠道、大塘和居民点外部供水工程。

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是湖北省“十四五”重大能源项目,作为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程项目,一揽子总包模式为保障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进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保障主体工程顺利推进具有较好的示范意义,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带动区域内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