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联建共创织就项目“同心结”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2-09-13 12:00:37  作者:孟姝瑜

“通过加强党建联建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到资源共享、难题联解、工作联动,围绕工程建设中心工作,聚焦工程安全质量、里程碑节点计划推进、工程规范化管理等,积极营造联建共创良好氛围”。近日,电建核电公司山东华电龙口四期项目部联合华电龙口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创建精品”的党建联建共创活动,双方签订结对共建承诺书,举行了党员攻坚队、党员先锋岗授旗授牌仪式,宣读了《“岗区队”结对联创专项实施方案》,进一步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

以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创为纽带,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为基础,用好党建资源、凝聚党建力量,成为企业基层党支部联建共创更大的着力点。

今年以来,按照集团公司“双引双建”培育一批重点项目党建品牌的工作要求,电建核电公司各项目党支部聚焦“在政治功能、组织生活、融合融入、管理提升上做示范”,不断探索加强与项目相关方工作沟通,推动项目管理模式创新、管控方法创新,有效发挥联建共创的综合效应,切实增强了双方党员的政治素养、项目建设使命感,形成了经验联学、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

一场智慧、力量、速度、技巧、团队全方位比拼的篮球友谊赛,在电建核电公司电建建设集团公司团支部与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团委之间打响。为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双方团组织举办了“团结共建创佳绩 素养提升建新功”团建共建篮球友谊赛。比赛中你来我往的激烈场面,展现出青年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特质,成为青年精神素样提升工程中靓丽的一笔。

党建结对共建、党建带团建促成了与业务相关方党组织之间的“共学、共建、共创”的新格局,促进双方“党建+项目”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