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六局组织学习研讨丁焰章董事长《学习时报》署名文章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2-09-08 10:24:59  作者:关 晟

9月1日,水电六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学习时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党领导中国水电事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等内容。

会议认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的文章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水电实现了从艰难起步到奋起直追再到超越引领的历史性跨越,总结了五个方面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双碳”目标的新机遇,为水电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会议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公司总部机关要进一步发挥“引领、管控、服务”职能,打造“站位高、反应快、作风硬、能力强、服务优”的一流机关队伍,为公司党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抽水蓄能核心品牌优势,积极培育风电光伏新能源产业,抢抓机遇窗口,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水电六局党委迅速行动,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落实丁焰章董事长在《学习时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作为统一改革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内容,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以线上、线下多形式、多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把握文章重点、领会精神内涵,坚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