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四川剑阁职业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正式投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9-07 00:00:00  作者:祝兴

  9月5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四川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正式建成投用,满足学校开学使用。

  为保障项目如期交付,学生正常入校,该项目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工程建设过程中合理规划工期,统筹协调,通过精细高效的策划、扎实有效的组织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146.04平方米(含实训车间、1号学生公寓、2号学生公寓、第二食堂、员工宿舍),以及综合管网、景观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于2021年12月27日开工,项目建设规模按25个教学班。本次交付1、2号学生公寓、员工宿舍、教学楼可容纳1300余人住宿、教学使用,宿舍楼和教学楼的投入使用,是剑阁县职业教育特色化发展的迫切需要,有效缓解剑阁职中响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进行扩招需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