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黄金峡水利枢纽工程右非15#坝段顺利浇筑至顶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0:50:02  作者:储家琦

7月23日,黄金峡水利枢纽工程右非15#坝段顺利浇筑至顶。

右非15#坝段建基面高程413米,浇筑高度42米,坝顶宽度18米,左右两侧分别连接右非14#、16#坝段,坝块主要采用溜槽配合长臂反铲浇筑入仓。

15#坝段首仓混凝土于2021年6月浇筑,面对2022年夏季温度高、工期紧等困难,项目部精心组织,细化施工任务,克服人力资源组织困难等不利因素,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严格把控质量关,做好各工序监督检查,针对高温季节施工采取仓面喷雾、布置冷却水管及洒水降温等措施,确保混凝土质量。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浇筑任务。

15#坝段浇筑至顶,缓解了汛期枢纽右岸施工压力,为右非14号坝段混凝土浇筑提供了施工平台,也为汛期表孔各部位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