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六局2022届首批新入职员工启航新征程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2-07-18 10:59:22  作者:陈 洋

7月14日,水电六局2022届首批新入职员工培训结束,240余名新入职员工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真正成为一名光荣的六局人,开启他们崭新的工作和生活。

在为期4天的入职培训中,水电六局充分考虑角色转换、礼仪形象、职业规划、保密教育、入场安全、财经纪律、企业文化等内容,设置了《新员工的角色转换与高效沟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解读》《职场礼仪与形象管理》《公司党群业务系统重点工作解读》《新员工厂级岗前安全培训》等课程,各位讲师通过理论讲解+互动实操,带领新员工们快速了解公司现状,掌握办公技能,提前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六局大家庭。

为了让即将步入岗位的新员工对六局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培训期间,水电六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公司多条战线的“老兵”,与新员工们面对面畅谈理想,帮助他们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与他们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为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六局、走进六局、融入六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期间,水电六局还先后组织了素质拓展训练、迎新联欢会、参观企业展示中心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团队建设、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熔炼了和谐、沟通、高效的团队精神。广大新员工也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认识了自身潜力、增强了自信,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了六局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和美好未来。

目前,新员工根据水电六局及各项目部的需求,都已经合理地安排了相应的工作岗位。为保障新员工快速转变角色,迅速提升业务水平与职业技能,水电六局将采取“导师带徒”制度,充分贯彻“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新员工在新环境下克服困难,快速融入,茁壮成长。

本次报到的新员工来自黑龙江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等国内外多所院校,专业涉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为水电六局进一步聚焦“水能砂城数”领域,发挥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核心业务优势,建设集设计、制造、施工、投资、运营于一体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