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中标华电集团山东公司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0:31:10  作者:位春艳

  中国电力网讯 近日,山东一建市场开发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华电集团山东公司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PC承包一、二标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该项目是山东省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项目,是山东省锚定“双碳”战略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开展整县开发试点为突破口,拓展县域绿色能源发展空间,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工程。

  项目中标范围为华电集团山东公司2022年度整县的党政机关、医院、学校、工商业厂房和农村居民的屋顶等的分布式光伏PC工程,从初期排查、筛选建设区县范围内可利用屋顶资源、获取资源开发权等工作开始,到落实项目施工、设备安装、系统调试以及并网发电等一系列工作,并积极配合城乡配电网的改造升级。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消减地方电力尖峰负荷,加快城乡居民使用绿色新能源的步伐。(位春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