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重庆工程公司:安全生产月 “青安岗”在行动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6-23 09:49:01  作者:曹瑞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重庆工程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重庆工程公司团委迅速响应,结合各团支部实际,以“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主题,在青海西宁、成都大林等11个重点项目成立了一批“青年安全监督岗”,发挥团员青年在公司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安全生产“护航”。

汇聚青工力量,凝聚安全合力。青海西宁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和安全应急演练,通过事故案例分析、典型违章讲解,加强班组安全知识宣贯,有效普及工程项目作业人员必备自救互救、应急处置常识和基本操作;荆门-武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项目、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浙北换流站工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重于泰山》,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成都大林项目在项目投运启委会前常态化开展好“青安岗”活动,每日开展现场隐患排查,确保施工现场做到“三遵”“三无”“四不伤害”。各团支部纷纷将“青安岗”活动纳入重点工作部署,通过“青安岗”成员安全承诺签名、在各项目现场悬挂安全警示牌和安全标语、安全知识培训和竞赛、防暑降温应急演练等活动,将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团结在服务公司安全生产的阵地上,守好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青年先行。重庆工程公司团委将持续以“青安岗”活动为导向,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发挥青年优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当好一线“安全哨兵”,在推进公司安全工作稳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重庆工程公司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青安岗”成员安全承诺签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