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新疆院中标华电新疆2021-2022年第二批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框架招标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22 00:00:00  作者:王燕

  6月20日,中国能建新疆院中标华电新疆区域2021-2022年第二批保障性并网新能源EPC总承包框架招标项目。该项目是新疆院继承接新疆区域首个百万千瓦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华电北疆乌鲁木齐基地勘测设计之后华电的又一个重点新能源项目。

  华电新疆区域2021-2022年第二批保障性并网新能源项目由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括5个光伏项目和3个风电项目,合计装机容量62万千瓦(其中光伏42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建设地点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南北各新能源项目所在地。

  该框架内的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新疆能源结构,有效利用新疆丰富的新能源资源,促进能源转型发展,满足新疆完成年度非水电最低消纳责任权重任务目标需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