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基础局职工获“天津好人”荣誉称号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2-06-02 09:53:19  作者:洛云飞

日前,由天津市文明办主办、天津文明网承办的“天津好人”评选揭晓,水电基础局西藏分公司副经理娄旭峰荣获5月份“敬业奉献”天津好人称号,这是水电基础局本年度获得的第2个天津好人荣誉称号。

娄旭峰自2013年进藏,先后担任山南雅砻水库项目安全总监、山南卓于水库项目总工程师、昌都巴登水电站左岸防渗处理工程项目常务副经理、阿里DY水库工程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等职务。

扎根雪域高原9年,冒风寒,抗酷暑,迎风沙,战冰雪,他的足迹遍布西藏的山山水水。他始终以“海拔高境界更高”的革命精神坚守在4000米以上的工程建设一线,带领青年团队开展科研发明和技术创新,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建成一座又一座优质水库,为实现工程早日发挥经济效益,解决城乡居民供水和农田灌溉,助力乡村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娄旭峰先后获电建集团“先进工作者”、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之星”“青年岗位能手”“杰出青年”“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等荣誉1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6项,国家发明专利认证7项,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认定5项,其撰写的科技论文获各类奖项16次。

事迹链接:http://wenming.enorth.com.cn/system/2022/05/31/052719678.shtml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