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三建中标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检修维护项目

山东三建发布时间:2022-06-01 09:19:26  作者:王记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中标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1000MW等级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发电机组1号机组主设备及附属设备(包含公共系统)检修维护项目,合同期三年,为我公司与山东能源公司初次合作项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东北部,西距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市中心约40km,地处西北内陆。为首个投运的内蒙古上海庙至山东临沂±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通道配套火电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个百万机组火电项目,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投产发电。

该项目的中标,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实施目标开发策略的又一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国内检修维护市场占有率。

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将持续跟踪国内目标市场,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实施精准开发、大客户开发策略,为实现公司检维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