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六局连续三年获评“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2-06-01 09:19:26  作者:鞠 宁

近日,从辽宁省税务局获悉,水电六局获评“2021年度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这是水电六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依照纳税人在履行纳税义务中的综合信息作为评定基础,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等级,其中A级为最高等级。

近年来,水电六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秉承“规避税务风险、税务创造价值”的宗旨,建立了涵盖全税种、全流程、全级次的税务管理体系,在税收管理及依法纳税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一是公司上下不断重视税务核算、纳税申报、发票开具、发票认证、出口退税等基础管理工作,两级总部在涉税业务办理中建立了逐级上报、分级审核的工作机制,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有效利用“金税系统”数据,建立涉税数据可视化模式,将开票系统与认证系统、分包成本与分包发票、账务处理与税务报表等相关数据实时进行监控比对,为税赋分析、合同谈判、风险管控提供了参考基础和保障。三是强化企业所得税税前费用扣除风险提示的过程管控机制,持续规范研发费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各项会计处理合法合规。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