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院中标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临时电源租赁服务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6 00:00:00  作者:李壮

  近日,中国能建天津院中标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临时电源租赁服务

  雄东片区是雄安新区五个外围组团中雄县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雄县组团的东部区域,承担着新区部分村庄搬迁安置的任务,是新区先行启动的规划建设区域。由天津院承接的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临时电源租赁服务,为项目提供临时电源所必须的全部工作内容,报装容量3.59兆伏安,项目内容包括临时电源施工图纸设计、立杆、架线、设备基础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红线外用地协调、验收及配合办理用电报装手续、临时电源使用期间的运行维护等,确保按期送电以及项目使用临时电源期间安全、稳定、可靠的供电。

  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天津院积极融入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能源电力建设贡献能建智慧,先后参加了容东D2组团安置房配套电力EPC工程、中交枢纽片区租赁电源服务工程、容西新建目标电网勘察设计等重点工程建设。下一步,天津院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交上完美的答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