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应城市陈河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4-28 11:45:42  作者:余乐

4月26日,华能集团公司2022年“促转型·稳增长”二季度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启动视频会华中分会暨应城市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一期陈河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及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现场开工仪式结束后,公司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前往陈河、杨岭光伏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参观了项目联合指挥部并慰问了项目部成员,随后与业主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推进项目优质履约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公司设计院表示将秉承企业“凝心、聚力、创新、共享”核心价值观,坚持“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建设原则,全力以赴、紧密配合、精细管理、精益履约,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设计院将牢牢把握“十四五”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促进能源转型发展的“窗口期”,把应城光伏基地项目建设成为优质样板工程,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应城市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一期陈河镇2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及220千伏输变电项目是应城百万千瓦光伏基地首批新能源建设项目,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陈河镇,规划装机规模为直流侧建设容量278.69兆瓦,交流侧建设容量200兆瓦,光伏场区共设计10回集电线路,并按照总装机规模450兆瓦设计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出线1回220千伏线路外送至应城220千伏变压站。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30日升压站具备受电条件,11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应城光伏项目部提前介入配合项目营销及合规手续办理,充分利用时间开展前期策划及准备工作,与各参建单位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临建搭设和升压站土方回填,及时开展征地协调和打桩施工,为开工仪式的筹备和布置创造了条件,更为项目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