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推荐9项QC小组成果全部获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8 00:00:00  作者:章蕾

  近日,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获得消息,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推荐的9项QC小组成果全部获得2021年度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奖项。

  2021年受疫情影响,江苏电建一公司及时调整QC工作安排,按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20)对项目成果进行线上指导审定并推荐9项参加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评审,全部获奖。其中,新能源公司微风QC小组和山西漳泽项目部一次成功QC小组被评为二等奖,汇能长滩项目部、广东清远项目部和吴江盛泽项目部提交的成果获得三等奖。

  自1983年在承接的韩城220千伏变电所项目开展QC活动以来,公司积极推广以QC小组活动为代表的全面质量管理活动,至今已39年。从1991年档案室有QC存档开始统计,共获得各级QC成果奖项超过200项。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建立了完善的QC活动网络,形成了较为成熟的管理机制。尤其是近5年来,共有80余项成果获得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施工企业协会、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电力建设协会及江苏省电力行业等协会优秀QC小组成果荣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