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海投公司团委2022年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电建海投公司发布时间:2022-04-26 09:20:12  作者:刘奕君

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2022年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电建海投公司团委响应公司党委号召,正式启动2022年度“悦读青春,书香海投”系列读书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型组织氛围,凝聚青年智慧,服务青年成长。

本次系列读书活动是电建海投公司团委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推出“海投团委图书角”、“海投青年读经典”和“海投读书分享会”三大主要内容,在世界读书日当天发出《书香浸润伴成长——电建海投公司团委致海投青年倡议书》,激励青年读好书、立好志、成好才,培养阅读习惯,丰富心理辞典,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力量。

“悦读青春,书香海投”是电建海投公司团委长期开展的主题活动之一,活动紧扣主题,重视青年反馈,不断总结经验,丰富活动载体,采用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吸引青年参与其中,成功将工作成果转化为青年成长实效。下一步,公司团委将在激发青年学习热情和动力的基础上,带领广大青年知学、好学、乐学,坚持学而不倦、学而有方、学而致用,不断锤炼建功中国电建海外投资事业的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广阔天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