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西安泛悦天境项目中医健康诊疗受职工好评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4-26 09:20:11  作者:马佳音

4月18日,为方便全体员工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水电三局基础分局西安泛悦天境项目特邀北京东直门中医院,到项目部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健康诊疗,帮助大家“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

诊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有序排队等候进行咨询诊疗,大夫为项目部员工进行测量血压、号脉诊病、检查颈椎 、腰椎及健康咨询等诊疗内容,针对员工自身具体情况,进行进行艾灸、拔罐、刮痧、针灸、理疗等调理治疗。

员工纷纷表示,项目开展此次活动,非常切合群众实际,平时没时间,也没去了解中医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望闻问切号脉就可以了解到我们身体的一些基本情况,根据大夫的建议进行调理身体,今后也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