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东莞洪梅镇100兆瓦光伏EPC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23 00:00:00  作者:李楠

项目效果图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广东东莞洪梅镇中心区域及周边100兆瓦光伏EPC项目。

  项目位于广东东莞洪梅镇,拟在洪梅镇中心区域(包含市民中心、公安大楼等地)建设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并在洪梅镇中心区域周边建设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等模式的集中式光伏发电,装机规模100兆瓦,采用固定倾角方式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使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设备,年发电量约1.1亿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原则就地消纳所发电量,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全场设计、采购和施工调试工作。

  项目建成后,既促进乡村的环境改善,又可以大幅提升乡村电气化水平,推动农村电网的智能化改造。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