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主动融入 公司深惠项目与社区开展共建联控工作

水电一局发布时间:2022-04-18 09:44:11  作者:伊亮年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共建联控、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合作新态势。4月13日,水电一局深惠城际1标土建三工区项目部党支部与深圳市南山街道桂湾社区居民委员会举行社企共建签约仪式。

本次社企共建本着主动融入、共建双赢的原则,意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同时,也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在共建联控上,水电一局同南山街道桂湾社区达成共识、做到“四联”:一是党的组织建设上,实现与社区的“联建”;二是党员教育管理上,实现与社区的“联管”;三是党建主题活动上,实现与社区的“联动”;四是文化活动举办上,实现与社区的“联谊”。

自项目建设以来,水电一局将共建联控工作作为创造和谐社会环境和施工环境的重要载体,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共建联控工作。在项目初期,水电一局主动走访慰问社区、街道和周边单位,建立起理解信任的友好互动机制,并围绕社区组织和居民群众的关注和需求,选择力所能及的服务群众办实事项目作为切入点,建立项目共建联控外联机制,健全相关组织体系,定期召开联系会议,畅通与地方的联络渠道,搭建多种沟通平台,建立了良好的诚信基础和共建基础。

仪式当天,水电一局向社区送去锦旗,对社区在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水电一局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项目共建联动重点解决的关键点。项目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达成共建联控活动努力实现将支部建在连上的要求,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地方的良性互动,达到服务群众、凝聚力量、廉洁互助的目标要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