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金塔白水泉一期200兆瓦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4-10 00:00:00  作者:李楠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示范项目金塔白水泉一期20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金塔镇白水泉光电产业园内,拟建设200兆瓦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安装容量大于240兆瓦,容配比1.2,采用单晶PERC双面双玻光伏组件。光伏系统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设计方案,光伏区安装组串式逆变器,并合理划分单元及子阵,每个子阵配备一台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千伏,通过电缆送至升压站35千伏配电室。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该项目设计、采购和施工调试工作。

  该项目是金塔县和酒钢集团聚焦“双碳”目标,实现“十四五”绿色低碳转型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能源就近就地高效利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