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承建调试的舟山石化(二期)电厂7号机组并网发电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00  作者:王萌萌,郁爱定

  3月2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华东试研院调试的舟山石化(二期)电厂7号机组并网发电。并网期间,各系统参数正常,主辅设备运行稳定。

  该工程位于浙江杭州湾的舟山市岱山县鱼山岛,为世界顶级绿色化工基地——舟山鱼山岛上的炼油化工提供蒸汽、电力、除盐水的配套保障工程。

  据悉,浙江火电承建的二期工程共有7台每小时800吨的高温煤粉锅炉、两台汽轮机发电机组、3台抽背式汽轮机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硝、化水、水工等辅助生产系统等,7号机组也是二期工程中最后一台并网的机组工程建成后,对促进全国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一定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