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中标雄安新区乡村振兴县域规划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3 00:00:00  作者:易雅文

  3月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牵头,与河北农业大学、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联合体,中标雄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项目,承担雄县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

  此次中标的雄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项目,主要任务是高起点编制该县全域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路线及实施步骤,合理布局乡村庄点,统筹配置建设资源,针对不同规模的社区、村落,从产业发展、乡村布局、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规划,引导有条件建设片区先行示范,引领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国能建葛洲坝勘测设计公司将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中国未来乡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