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生态公司中标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

电建生态公司发布时间:2022-02-21 11:22:04  作者:吴晓东

日前,电建生态公司牵头华东院、电建地产公司、水电七局、水电九局组成联合体,中标温州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

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灵昆全域生态环境导向产城融合开发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项目采用“政府授权+投资合作+EPC”的实施模式,采取“开发一片,成熟一片,出让一片”的滚动开发方式。项目以未来社区理念打造全域灵昆,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水平。

本项目的实施,将会极大提升灵昆全域的生态环境,同时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良的市政配套设施、河道景观及生态环境,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低效土地整治,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推动实现城乡一体化和瓯江口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

本项目深入践行中国电建“水能城”发展战略,采用“生态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同时,中国电建联合体可提供规划设计引领、全产业链协同、多版块联动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进一步培育公司项目管理运作能力,稳步推进“投建营”一体化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