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项目江二村跨线桥贯通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2:35:40  作者:杨佳

日前,随着江二村现浇箱梁最后一联顺利浇筑完成,水电基础局承建的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又一特大桥——江二村跨线桥全桥贯通,标志着水电基础局承建区域全线贯通。

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道路总长约29.87公里,由一条主线与2条支线组成,其中主线长约23.63公里。水电基础局主要承揽了约4.98千米的主线和约1.84公里的支线二的施工任务。

江二村跨线桥位于现状盐田地内,桥梁全长1350米,桥跨布置为左幅14联、右幅13联。江二村跨线桥于2018年10月开工以来,克服了征地拆迁制约因素多、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大风阴雨天气多,季节性台风影响大、桥梁下部结构形式变化大、软土地基现浇箱梁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提前3天顺利完成浇筑。

526国道岱山段建成后,将连通岱山岛到舟山及宁波的道路,优化国道主干道的网路布局,促进宁波、舟山深水良港资源的整合开发和利用,尤其促进因为交通困扰的岱山本岛的经济发展,对当地以及整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