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中标云南小龙潭大型煤矿外包剥离生产项目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2:35:40  作者:刘泉崇

1月17日,水电九局中标云南小龙潭2022-2024年外包剥离生产二标段项目,在煤矿剥离生产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为矿山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带来了新的业绩支撑。

项目位于云南省开远市小龙潭镇,合同期限3年,土石方工程量500~600万立方米/年。主要开挖区域为布沼坝露天矿西帮、南帮部分区域,主要排土区域为龙桥排土场,运距约6-9公里,主要生产区域垂直高差约300-500米。剥离物以表土、泥灰岩为主,表土层中含少量0.5~3米层的钙华层,局部区域含灰岩。泥灰岩、钙华层、灰岩一般情况需要或破碎,其他部分工程量包含露天矿排水沟开挖、边坡治理清方等。

云南省小龙潭是云贵煤炭基地重点矿区之一,是云南省重要的能源生产基地,地处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境内,矿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探明煤炭储量10.93亿吨,煤种为褐煤,主要负责滇南火电、煤化工、其他工业和民用煤供应。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