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中标海南省定安县房建施工项目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1-06-22 23:29:41  作者:聂培林

日前,江西水电房屋建筑市场开拓在海南取得重大突破,成功中标海南定安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施工项目,中标金额约5.3亿元。

定安县被列为海南省第一批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试点县。该项目占地面积占地面积65.2亩,总建筑面积为13.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9.69万平米(14栋15层住宅),项目计划工期870天。项目的建成后可让定安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自贸港建设发展红利,这也是定安县作为海南省建设试点市县推出的又一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也是海南省“十四五”期间转型发展谋篇布局安居产业的重点项目。

该工程是江西水电在海南省中标的首个房建施工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有助于提升江西水电在琼诚信等级,为后续海南区域的房建业务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公司紧抓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发展机遇,深入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践行“城市化”发展理念的又一成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