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租赁公司获评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

电建租赁公司发布时间:2021-06-22 23:29:41  作者:张昊然

近日,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系列先进进行表彰,电建租赁公司凭借大家机械共享服务平台案例获评“2020-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本次大会围绕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电建集团信息化管理部负责人发表题为“中国电建产业数字化探索与实践”的精彩演讲,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电建集团数字化转型探索的实践成果。

近年来,电建租赁公司以数字化战略规划为思想引领,以智慧“云”服务为数字化转型关键手段,以数据整合、资源共享为数字化转型主干路线,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动力,不断强化数字化建设体制机制,持续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内动力,从而有力推动主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电建租赁公司孵化的大家机械共享服务平台于2020年8月正式上线,经过公司战略布局、统筹规划,到初见成效、逐一落地,再到不断完善。以“整合资源、降本增效”为主旨,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一站式服务专家,是国内外首个在线实现一体化交易的智慧金融平台,不仅推进了工程机械行业与互联网供应链的完美融合,同时推进了公司数字化转型进程。

电建租赁公司将按照集团既定部署,持续推进落实数字化转型工作,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数字化转型的部署要求,以大家机械平台为着力点,对标世界一流,紧盯改革发展,围绕数字化赋能业务模式、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统筹推进,强化支撑保障,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态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