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互联网 > 区块链

规模最大 “信用模式”供应链资产证券化产品簿记发行成功

电建保理公司发布时间:2022-11-16 14:41:15  作者:刘琪

2022年11月15日,电建保理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成功在上交所簿记发行“电建保理供应链金融2022年第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规模12.68亿元,期限6个月,全场认购倍数2.09倍。本产品是电建保理公司继今年7月成功发行市场首单“信用模式”企业供应链产品之后的第二单产品,也是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信用模式”供应链资产证券化产品。

经过与市场上各类投资人全面的接触,本产品在销售阶段初期就确定了以簿记形式发行。为了确保产品的顺利发行,电建保理公司果断采用了多家机构作为联席承销商,广泛对接了超过50家投资人,机构类型囊括了银行、券商、保险、信托、基金、期货等。鉴于目前市场上的投资人对“信用模式”供应链产品知之甚少,参与过的投资人更是屈指可数,电建保理公司两度组织线上路演,邀请各方参与并现场答疑,加深了投资人对基础资产和产品逻辑的理解,为成功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国内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电建保理公司和各承销商的相关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完成本次漂亮的簿记发行,最终进场机构数量为11家,认购倍数高达2.09倍。种种迹象表明,经过各方的通力协作,市场已经对电建保理公司“信用模式”供应链产品具备了充分的信心和投资的热情,也是对公司和“电建融信”品牌价值的认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