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企业风采

国家能源集团费县发电公司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9-25 10:50:03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单周对外供汽量突破2.3万吨

10月12日至18日,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单周对外工业供汽量2.349万吨,平均日对外工业供汽量达3355.7吨,单周对外工业供汽量刷新该公司最高纪录。
经营管理2020-10-19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争取竞价交易电量2.76亿千瓦时

10月13日,从山东电力交易中心获悉,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在10月份双边交易中,争取到竞价交易电量2.76亿千瓦时,为完成全年发电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营管理2020-10-14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加大帮扶力度决战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加大帮扶力度,以生态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为着眼点,促进产业振兴、增加集体收入,取得良好帮扶效果,不断打造和谐、宜居的沂蒙新乡村。
党建文化2020-10-12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

截止10月11日,山东费县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安全生产始终保持良好态势。
安全生产2020-10-12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超额完成三季度电量任务目标

截至9月30日,山东费县发电公司9月份发电量4.52亿千瓦时,完成月度计划的117%;年累计发电量39.63亿千瓦时,完成年度电量任务的101.7%,超额完成三季度任务目标。
经营管理2020-10-09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圆满完成仲秋国庆保电任务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山东费县发电公司从保C修、稳发电两方面出发,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生产。“双节”假日期间,该公司完成发电量9047.08万千瓦时,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任务。
安全生产2020-10-09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超前部署“双节”保电措施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山东费县发电公司结合正在进行的2号机组小修工作,全面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实安全管理、设备治理、燃料供应、安稳基础等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一线风采2020-09-27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在2019年度机组竞赛中斩获佳绩

8月24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召开的2020中国燃煤发电高峰论坛暨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结果发布会上,山东费县发电公司#1、2机组分别荣获600MW级超临界供热湿冷机组“AAA级”优胜机组称号。
经营管理2020-09-27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完成煤场全封闭一榀钢结构吊装

截止9月20日,山东费县发电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已完成煤棚钢结构桁架一榀吊装组合,项目整体有序推进
一线风采2020-09-25

山东费县发电公司降服雷公记

在山东费县发电公司的西南方的许家崖水库,青山环绕,绿水相连,时而果树遮天蔽日,时而荷叶一望无边,好一副美不胜收的画卷。
一线风采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