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能源 > 动态

中南院万冷吨级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业绩再获突破

中南院发布时间:2022-06-17 09:01:37  作者:徐灿君 曾柱楷

日前,中南院成功中标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唐海口江东新区智慧能源服务项目勘察设计。

本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江东新区是海南省委、省政府谋划打造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目前,兖矿集团、海南银行、中国银行、大唐集团、国投公司等13家企业和机构已陆续进驻。本次中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江东新区起步区的1#能源站,主要为总部办公、商业建筑、国际人才公寓及配套设施供冷,供冷面积约180万平方米,设计冷负荷约138 兆瓦,拟建设25200 RT电制冷 120000 RTh冰蓄冷机组及配套设施,外部供冷管道总长约16公里。

中南院于2019年9月开展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多次深入实地进行冷负荷调研、方案讨论和调整;利用数字化与智慧能源结合的理念,根据项目场景制作了整个江东新区综合能源智慧运营的视频,给项目业主超前化地呈现了项目建设、运营、发展的思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