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能源行业标准《水电站技术供水系统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6-03 09:23:52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能源行业标准《水电站技术供水系统规范》送审稿审查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由能源行业水电水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戴康俊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华东、西北、中南、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标委会委员、专家和代表。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17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及英文版翻译出版计划的通知》(国能综通科技〔2017〕52号)要求,由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成都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编,开展本规范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关于本规范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规范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查。审查认为,编制组提交审查的技术文件齐全,编制依据充分,格式规范,逻辑严谨,结构清晰,用词准确,规定明确,与国内相关标准相协调,具有可操作性,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建标〔2008〕182号)规定。充分反映了国内外水电站技术供水系统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审查。

会议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