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包神铁路首次参与国际标准轨道交通验收制定

包神铁路发布时间:2021-03-26 00:00:00

3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受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委托,首次参与网络会议平台召开的标准前期基础项目《IEC国际标准轨道交通受电弓滑板试验方法分析》国际标准验收会。

依托国家铁路局技术合同《2019年度铁道行业机车车辆、动车组牵引电气设备类1项标准制修订和3项前期基础工作》(计划编号19T042 KFJF2019-041),包神铁路对IEC国际标准轨道交通受电弓滑板试验方法进行分析研究,全面分析中国与欧洲、日本轨道交通受电弓滑板试验项点和试验方法的差异,形成分析研究报告,为此次修订国际标准IEC 62499《轨道交通受流系统受电弓滑板试验方法》提供技术支撑。

本次参与国际标准验收制定,推进了集团公司标准体系建设,提升了集团公司在轨道交通标准领域的话语权。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