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程

新能源研究院:主办全国太阳能光热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11-07 17:49:44

       本网讯   10月26至27日,全国太阳能光热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青海省德令哈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标委会秘书处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

       会议总结了标委会在标准制修订、国际标准化、标准体系建设、组织参与标准化培训以及推进标准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提出了2021年标委会的重点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国际标准化工作、标准研究和迎接国标委考核事项。标准审查会上,专家组对新能源研究院主编的行业标准《太阳能热发电站运行指标评价导则》征求意见稿,以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主编的2项中电联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当前,光热发电产业面临多重困境,本次会议对光热发电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光热标准路线图的编制以及市场急需统一标准的出台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