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新闻

国家电网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全力做好招聘工作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7-06 00:00:00

  本报讯 7月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在全国48个考点同时举行。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上午到北京考点巡考,强调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保障工作,确保招聘考试顺利举行,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国网北京培训中心模式口办公区作为此次招聘考试的北京考点,承担着国网北京电力和公司30家直属单位在京毕业生的招聘考试工作。辛保安来到这里,听取了考点工作汇报,检查考场体温测量、防疫应急处置以及考生服务保障等情况,走进考场督导巡查,对国网北京电力在考场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辛保安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面对疫情不利影响,公司党组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六项举措稳岗扩就业。今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超过870万人,公司切实发挥央企“顶梁柱”作用,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

  辛保安要求,在招聘过程中,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各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场消杀、入场检测、考试监测和备用考场设置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做实做细服务保障,从广大考生需求出发,细化服务保障方案,为考生提供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确保招聘公平公正,加强笔试、面试各个环节管理,严格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舞弊现象,使公平公正贯穿高校毕业生招聘全流程。

  公司今年将提供4.62万个就业岗位,比2019年增加40%,其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2.3万人,比2019年增加4600人。公司将于8月完成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人资部主任吕春泉,国网宣传部、国网北京电力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