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华电能源公司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10-24 12:59:56

  一 企业简介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黑龙江地区的电力发展主体和资本运作平台,主要生产销售电力、热力产品,发电及供热规模列黑龙江省发电供热企业首位,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各所属企业建成于各个历史时期,不仅是中国电力工业发展的红色文化“博物馆”,也见证了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的光辉历程。目前,公司火电装机容量641.2万千瓦,风光电、生物质发电的总装机容量111.37万千瓦,总供热面积1.425亿平方米,占全省统调火电装机的30.84%、全省风电装机的7.5%、全省集中供热面积的14%,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电源支撑,为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省内中心城市近560万人口提供了优质热源保障。

  当前,公司全力践行“12345”行动纲领,全力打造责任、效益、创新、绿色、幸福“五位一体”的龙江华电,积极融入新时期龙江发展战略,融入龙江发展新格局,更加紧密联系社会民生,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 需求岗位及职责

  

  根据华电新能委托,新能源有关岗位人员由区域公司招聘。

  三 需求专业

  

  四 招聘条件

  

  五 报名方式

  

  六 薪酬待遇

  

  七 其他事项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