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 > 招聘公告

中国安能一局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6-15 09:24:12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第一总队。2018年,根据党中央决定,改编为非现役专业队伍,组建为国有企业,履行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双重职能。工程局本部位于广西南宁,在河北唐山、安徽合肥、广西南宁、贵州贵阳、云南昆明、海南海口等地设分(子)公司,在唐山、贵阳、南宁等地设国家级或省级自然灾害工程救援基地。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爆破、测绘、地质灾害防治勘察、评估、设计和施工等资质。主营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筑工程、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及服务,水环境治理,应急救援服务。

  公司历史悠久,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在水利水电建设行业深耕60余年,先后承建国家重大能源工程建设近150项,参加了三峡工程、西电东送、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四大“跨世纪工程”。多次荣获国家建筑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国际里程碑工程奖”,摘得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等诸多荣誉。先后完成河北唐山地震救灾、四川“5·12”地震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广西卡马水库排险、广东深圳“12·20”特大滑坡事故救援、长江“98+”防汛救灾、贵州纳雍抢险救灾、河南郑州和鹤壁抗洪、辽宁盘锦绕阳河溃口封堵等重大抢险救援任务,发挥了应急救援“国家队”的重要作用。

  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局本部经营合同岗2人、工程技术岗1人

  (二)唐山分公司经营合同岗2人、爆破工程师岗1人

  (三)合肥分公司经营合同岗2人、工程技术岗2人、爆破工程师岗2人

  (四)南宁分公司经营合同岗1人、工程技术岗1人、市场开发岗1人、爆破工程师岗2人

  (五)贵州公司经营合同岗1人、工程技术岗3人

  (六)云南公司工程技术岗2人

  (七)海南公司经营合同岗2人、工程技术岗1人、项目管理岗1人

  (八)质检公司质量负责人1人、工地试验室主任1人、新能源电气检测工程师1人

  (九)湖南应急救援基地市场开发岗1人、爆破工程师岗1人

  二、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意向人选、体检、背景调查、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聘任试用、试用期满考核。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6月28日22时止。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按附件的格式填写应聘登记表,并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china_an_yj@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备注为“姓名+投递岗位名称”。重复投递岗位的,按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最新投递的岗位信息为准。

  四、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公司正式员工,不同岗位具体薪资面议,按照公司统一标准缴纳五险二金,其他福利待遇,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说明

  (一)以上招聘岗位人员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应聘者存在误报、漏报相关材料和信息的,造成后果自行承担;发现有瞒报重要信息、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相关人员面试及录用资格;情节严重的,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六、联系方式

  招聘专用邮箱:china_an_yj@163.com

  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0771-2390158

  工程局纪委监督电话:0771-2390372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8:30-11:30,14:00-17:30时间拨打。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